:::
公告 註冊組 - 活動公告 | 2022-01-17 | 人氣:445

說明:     

      1.報名結果請詳見附檔。 如果家長有在期限內幫貴子弟線上報名,但未列入名單中,主因是貴子弟為已領取或已繳交下學期上課同意書的舊生,已確定列入下學期上課名單中,不需重複線上報名。請詳見本學期末發下的黃色通知單。

      2.錄取名單之排序以報名優先順序為依據錄取,直至缺額額滿為止,其他人列為備取,如有人退出將依順序遞補。

      3.低年級報名人數未超過缺額總數,因此仍有4名空缺,有意願者請於開學後向註冊組索取報名表,依遞交報名表順序錄取。

      4. 其他年級如有意願排候補者,請於開學後向註冊組索取報名表,依遞交報名表順序通知。

      5. 如有其他疑問,請致電:4913700#211 註冊組,謝謝!

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

Yi Xing Bilingual & Innovative School, No. 55, Yixing St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 (R.O.C.)

地址:32446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電話:(03)491-3700 傳真:(03)491-3748

員工性騷擾防治專用信箱

© 1998-2024 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