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注意 衛生組 - 焦點新聞 | 2022-09-06 | 人氣:425

親愛的家長 您好! 
       您的子女將於111年9月8日(四)分梯次在本校體育館注射『莫德納、BNT COVID-19疫苗』第一劑及第二劑施打,煩請家長配合以下事項:

(1) 注射當日請貴子女攜帶健保卡,第二劑的要帶小黃卡,以便核對身分進行接種,如未攜帶者將無法在校完成疫苗接種。

(2) 施打第一劑疫苗接種後,會發放小黃卡,做為施打第二劑的依據,故請協助妥善保管。

✽✽✽注意事項✽✽✽
◎施打疫苗前家長請了解接種須知,並瞭解國際間青少年接種mRNA疫苗之副作用監測情形及接種疫苗 之效益,以評估決定是否讓子女接種,於下方附件放入BNT及莫德納接種須知。
◎施打前一晚,請貴子女擁有充足的睡眠,施打當日請貴子女多飲水且不能進行劇烈運動,並請家長協助觀察貴子女,若有任何不適之症狀,請立即就醫。
◎如為確診者,需隔三個月後,才能施打COVID-19疫苗。
◎本次施打疫苗,不開放家長入校,僅開放幼兒園家長入校。

以上事項敬請家長協助配合,如有不便,敬請見諒!

國小及幼兒園施打梯次時間如下:
第一階段:莫德納
時間:8:30~8:50
第二階段:BNT
時間:8:50~10:00

    義興國小學務處 敬啟

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

Yi Xing Bilingual & Innovative School, No. 55, Yixing St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 (R.O.C.)

地址:32446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電話:(03)491-3700 傳真:(03)491-3748

員工性騷擾防治專用信箱

© 1998-2024 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