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人事室 - 公文轉達 | 2022-01-12 | 人氣:290

一、為減輕校園群聚風險,本府各級機關學校人員,如於111117日至20日有照顧旨揭校園學童之需求,家長其中1人得申請防疫照顧假,說明如下:

()前述家長包含父母、養父母、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子女之人(如爺爺、奶奶等)。

()防疫照顧假,不支薪。

()除申請防疫照顧假外,亦得依現行各類人員所適用之請假規定以事假(家庭照顧假)、休假或加班補休辦理。

()各機關學校對所屬人員依前開規定所申請之各項假別,均應予准假,且不得影響考績(成)或為其他不利處分。

二、適用勞動基準法人員比照勞動部109年度規定,防疫照顧假因係防疫應變處置之特別措施,各級機關學校應予准假,且不得視為曠職、強迫勞工以事假或其他假別處理、不得扣發全勤獎金、解僱或予以不利之處分。

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

Yi Xing Bilingual & Innovative School, No. 55, Yixing St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 (R.O.C.)

地址:32446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電話:(03)491-3700 傳真:(03)491-3748

員工性騷擾防治專用信箱

© 1998-2024 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