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輔導組 - 活動公告 | 2021-10-20 | 人氣:341

說明:

一、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度「親密關係工作坊好好談情說愛」實施計畫辦理。

二、本活動為透過親密關係工作坊協助未婚男女探索愛情價值 觀及隱藏在親密關係中的情緒,並能面對及解決親密關係 中的不安及衝突。

三、參加對象: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對工作坊主題有興趣之未 婚男女,並優先錄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。為確保工作坊品 質,報名者需全程參與。

四、活動時間:

(一)第3場次「學校沒教你的愛情必修課」工作坊:110年10 月30日(六)上午9時30分到下午4時30分。

(二)第4場次「愛情哩程—打造你的理想愛情」:110年11月20日(六)上午9時30分到下午4時30分。

五、報名方式:請至報名網址(https://forms.gle /Ank93jReQJRCx9eQ7)填寫報名表單,無法使用線上報名 者,可傳真報名,並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。

六、本活動各場次事先報名並全程參與者可登錄「愛的存款 簿」7小時,並贈送「對愛,一直以來你都想錯了:學會愛 自己,也能安然去愛的24堂愛情心理學」1本。

七、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 (http://family.tycg.gov.tw/)下載。

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

Yi Xing Bilingual & Innovative School, No. 55, Yixing St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 (R.O.C.)

地址:32446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電話:(03)491-3700 傳真:(03)491-3748

員工性騷擾防治專用信箱

© 1998-2024 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