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輔導組 - 活動公告 | 2022-06-15 | 人氣:234

說明: 

一、本課程將透過十三堂線上課程,幫助學員獲得領悟與成 長。從探討自己個性的盲點開始,到為自己的人生遭遇負 起責任,不當受害者,找回力量,創造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人生。 

二、課程內容如下:

1. 談自我覺察:了解自己才能掌握人生 (佛洛伊德學派、溝通交流分析學派),

2. 家庭會傷人: 修補內心的洞,把自己愛回來,

3. 談自我價值:阿德勒心 理學《自卑與超越》,

4. 談情緒:調整非理性思考歷程 (認知行為療法),

5. 談溝通:溝通不好,關係一定不好 (P. E. T. 理論),

6. 談溝通:成為表裡一致的人(薩 提爾家族治療理論),

7. 談愛情:愛情創傷來自童年創傷 (談依附理論),

8. 談婚姻:有好的婚姻才有好的家庭氛 圍,孩子才能不受傷的長大,

9. 談焦慮和憂鬱:現代人都有的兩大困擾,

10. 談B型人格:自戀型人格、戲劇型人 格、邊緣型人格、反社會人格,

11. 談受害者情結:人這 一生都糾結在受害、加害、拯救三角關係,

12. 談心理韌 性:個性越有彈性,越能挺過生命挫折,

13. 成為自己的 內在英雄:談六種人格原型(天真者、孤兒、流浪者、魔 法師、殉道者、鬥士)。 

三、團體帶領人楊依靜講師簡介:

1. 夏威夷大學心理研究所, 加州 Esalan 身心靈整合學院,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、家 族治療、父母效能訓練、舞蹈戲劇治療等專業訓練。

2. 創 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、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、阿含 生命傳記劇場。

3. 長期於各企業、學校、家扶中心、單親 中心帶領成長團體,共計二十年以上。 

四、上課方式:Zoom線上授課

五、課程費用:免費(但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,全勤者可全額 退費)

六、報名對象:一般社會大眾。(本課程採Zoom線上教學,請 確定可以使用再報名)

七、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 /MndoNgLMwD9rideRA 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保證金, 才算完成報名手續。 

八、聯絡電話:0936-857-027。 

九、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

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

Yi Xing Bilingual & Innovative School, No. 55, Yixing St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 (R.O.C.)

地址:32446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電話:(03)491-3700 傳真:(03)491-3748

員工性騷擾防治專用信箱

© 1998-2024 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