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訪客 - 活動公告 | 2023-05-29 | 人氣:204

 

再過一個月就要迎接暑假~各位大朋友小朋友,有沒有想好要做甚麼呀?

這個暑假,桃園市教育局整合桃園市各高國中小學,設計超過1500梯次、超越3萬名額的各種活動,即刻開始報名!!

活動範圍包含:科技、科普、品德生命、藝文,更有大師講座,一定能帶給所有桃園市內學子充滿知識、又充實的暑假!

我們義興國小更是在立縈校長的大力支持下,推出了「AI召喚術」,就等著大家手刀報名!

快來看看哪些有興趣的課程吧!


報名網址:http://fun.tyc.edu.tw

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

Yi Xing Bilingual & Innovative School, No. 55, Yixing St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 (R.O.C.)

地址:32446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電話:(03)491-3700 傳真:(03)491-3748

員工性騷擾防治專用信箱

© 1998-2024 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