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注意 衛生組 - 校外公告 | 2023-11-08 | 人氣:193

本校訂於112年11月09日(四)辦理校園流感疫苗接種,本校配發之公費流感疫苗廠牌為:【國光 疫苗

接種當日應注意事項:

1.當日穿著運動服或寬鬆上衣。

2.攜帶證件:健保卡

3.當日發燒或正患有急性中重疾病者,宜待病情穩定後再接種或其他經醫師評估不適合接種者,不予接種。

4.當日一定要吃早餐,接種後返家請叮嚀孩子多喝水、多休息。

接種後注意事項:

1.流感疫苗是一種相當安全的不活化疫苗,接種後可能會有注射部位疼痛、紅腫,少數的人會有全身性的輕微反應,如發燒、頭痛、肌肉酸痛、噁心、皮膚搔癢、蕁麻疹或紅疹等,但一般均於接種後一到二天內恢復,嚴重的副作用則極少發生。

2.接種後如有持續發燒、意識或行為改變、呼吸困難、心跳加速等不適症狀,應儘速就醫,並通報學校班導師/護理人員。

3.完成疫苗接種後,雖可降低感染流感的機率,但仍有可能罹患其他非流感病毒所引起的呼吸道感染,請注重個人衛生保健及各種預防措施,以維護身體健康。

4.因故未能接種者:11/15前發補種通知單,請學童持單本市衛生所(完全免費)或合約醫療院所(需自負相關醫療費用)接種。

 

 

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

Yi Xing Bilingual & Innovative School, No. 55, Yixing St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 (R.O.C.)

地址:32446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電話:(03)491-3700 傳真:(03)491-3748

員工性騷擾防治專用信箱

© 1998-2024 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