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輔導組 - 活動公告 | 2022-09-08 | 人氣:261

說明: 

一、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1年用愛擁抱人生系列講座 實施計畫辦理。 

二、為增進家長對身心障礙、特殊需求孩子之理解,學習親子 間的溝通,促進家庭的幸福與和諧,特規劃辦理旨揭系列 講座。 

三、活動內容: 

(一)場次資訊: 

1、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教育,111年9月14日(星期三)下午 13時30分至16時,講師:蔡昭偉(蔡傑爸)。 

2、擁抱不同的自己-愛能綻放笑容,111年10月12日(星 期三)下午13時30分至16時,講師:盧馬利。 

3、與亞斯相處的必備智慧,111年10月29日(星期六)下午13時30分至16時,講師:卓惠珠(花媽)。 

4、永不妥協!!!妥瑞症教會我的人生大小事,111年10月 30日(星期日)下午13時30分至16時,講師:曾柏穎。 

5、過動兒的優雅教養,111年11月19日(星期六)上午9時 30分至12時,講師:王意中。

6、如何陪伴學習障礙孩子,111年11月19日(星期六)下午 13時30分至16時,講師:王意中

(二)辦理方式:以Google Meet開設線上課程,會議室連結: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icw-izix-uia,會議室代 碼:icw-izix-uia。 

(三)獎勵方式:每場活動結束後,自填寫回饋表之民眾抽出5 名,贈送獎勵品1份。

四、詳情請至「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」網站查詢、海報電 子檔可至中心網站/最新消息處下載。

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

Yi Xing Bilingual & Innovative School, No. 55, Yixing St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 (R.O.C.)

地址:32446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電話:(03)491-3700 傳真:(03)491-3748

員工性騷擾防治專用信箱

© 1998-2024 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