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教學組 - 研習訊息 | 2022-09-29 | 人氣:218
一、 研習資訊:
(一) 目的:透過輕鬆活潑的方式,將投資理財觀念及風險,以及指數投資的基本核心內容,以淺顯易懂之方式傳達給教師,提升教師的金融知識水平,使投資理財成為教師們的基礎知識。教師亦可將講座所學,融入各領域教學,培養正確的理財觀念及投資的能力,提升未來競爭力,創造健康的財富人生。
(二) 時間:111年10月22日(六) 13:00~16:00。
(三) 地點:桃園市立東興國中(桃園市中壢區廣州路25號)。
(四) 參加人員:限桃園市教師參加,限額80人。(東興國中教師、桃園市教師會及桃園市各級學校產業工會會員教師優先)
(五) 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111年10月14日(五)下午四時止,請至google表單https://forms.gle/nwXiUeE3TZDPrfeJA報名,額滿即關閉報名系統。

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

Yi Xing Bilingual & Innovative School, No. 55, Yixing St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 (R.O.C.)

地址:32446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電話:(03)491-3700 傳真:(03)491-3748

員工性騷擾防治專用信箱

© 1998-2024 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