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教學組 - 研習訊息 | 2022-09-14 | 人氣:275
一、 「廣達『設計學習』計畫」為教育部美感教育計畫項下之子計畫,為一種創新教學的教學方法,本計畫理論基礎來自以任務導向學習 (簡稱PBL)、設計思考,透過師生共同完成任務的歷程,整合學生的學習與能力展現,為符應教育部推動素養導向學習的具體教學策略。
二、 本次研習「實境串聯-學習設計師的武林大會師」,以學校課程案例進行解析並搭配實作工作坊,讓學員親身體驗PBL理論與實務的串聯,現場並同步展出本計畫十年來透過不同議題輔導學校實施PBL課程方案達百件以上。
三、 研習時間:民國111年9月24日星期六09:50~16:00,地點: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,核給5小時研習時數,敬請貴校公告及鼓勵校內教師參與。
詳情洽教學組

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

Yi Xing Bilingual & Innovative School, No. 55, Yixing St., Pingzhen Dist., Taoyuan City 324, Taiwan (R.O.C.)

地址:32446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電話:(03)491-3700 傳真:(03)491-3748

員工性騷擾防治專用信箱

© 1998-2024 桃園市義興雙語創新學校. All rights reserved